top of page

Q & A

(個人報名者)我不要用ATM轉帳,有其它方式嗎?

 

目前僅採ATM轉帳,如您在轉帳上有任何疑問煩請聯繫學會秘書處

電話:(02) 2959-8503 (週一 ~ 週五:09:00 ~ 18:00)

信箱:service@ciie.org.tw

學會臉書:www.facebook.com/ciie.tw

 准考證如何申請補發

 

如證照考試准考證遺失,請下載申請表,填妥後連同$25元郵票一起裝入信封寄至本學會:

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號20樓之14

中國工業工程學會 啟

本學會收到後,審核無誤,將於一週內進行補發。

考試當天務必攜帶准考證入場,請妥善保管!

 考試後,成績已達取得證照資格,如何取得?需再繳費嗎?

 

成績符合證照資格者,將連同成績單一起掛號寄出,不需再另行繳費。

以前有考取過部分科目,連同本次通過科目,達到工業工程師證照者,煩請填寫工業工程師換發申請書。

如有遺漏未收到者,可至【證照考試】>【相關表單下載】>下載【證書換發補發申請表】,填妥後寄回本學會,待確認無誤,則於一週內補寄。

 准考證没收到怎麼辦?

 

若考試前三天尚未收到准考證,請至線上報名系統查詢准考證號碼,考試當天請攜帶您的身分證至試務室辦理臨時准考證。

備註:欲辦理臨時轉考證者,請先記下您的准考證號碼,加速作業時間。

若由於未攜帶身分證明證件,而導致考生權益損失,由考生自行負責。

 報名費帳號是大家都一樣嗎?

 

每個人報名費的帳號為虛擬帳號,是一對一的,所以有多位朋友一起報考時,請勿一起轉入一個帳號。請使用自己的帳號,以便對帳。

提醒您,轉帳後請妥善保存收據,以保障您的權益。

 考試一年有幾次?在幾月?

 

證照考試一年舉辦兩次,通常在一月與六月的寒暑假開始前,但確切的考試時間仍以簡章公告為準。

 要準備考試,有哪裡可以補習?或指定參考書嗎?

 

此證照考試目前沒有提供參考用書、題庫、開班授課,考生可依據各考科公佈的考試範圍以及歷年考古題,了解考試內容與尋找合適的參考資料。

 當天的應試物品,可以用學生證代替身份證件嗎?

 

此為了公平起見,只認定政府核發的證件,且需有照片以便對照。學生證非政府核發,請考生配合攜帶身分證、駕照、護照、或有照片的健保卡,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考試可以使用計算機嗎?

 

每一科皆可使用計算機。

計算機規定比照國家考試,限使用國家考試認可通過之款式,請參考考選部99/12/31公告款式,如有更新,依考選部更新版本為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