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4/15(六) IE的無限未來:學長的成功方程式

【學術活動】4/15(六) IE的無限未來:學長的成功方程式

日曆.png

2023-03-28

夾.png

【IE的無限未來:學長的成功方程式】活動開跑囉!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可以聽到優秀學長姐分享就學及求職心得的機會呢?如果是的話,我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您!我們邀請到三位優秀的學長來分享他們的求學過程和求職經歷。他們來自不同公司,也不同職位,且非常樂意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經驗。

 

這場座談會是為了幫助大家不再對未來感到迷惘,並從學長的經驗中學習如何在選擇人生道路時做出正確的決定。除此之外,學長們還會分享他們在學習和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挫折和困難,告訴大家如何克服這些困難並迎接人生挑戰。每位學長都會先花15分鐘分享自己的經歷,接下來的25分鐘就開放讓大家提出問題,因此歡迎大家帶著對未來疑惑的問題來到現場,不論是就讀研究所的問題、找工作時的問題、還是工作到底在做什麼的問題,學長們都會很樂於回答大家喲!

 

主題:IE的無限未來:學長的成功方程式

時間:2023年4月15日(六) 13:00-15:30

地點:東海大學 (報名成功後會寄發詳細資訊)

演講人:

✨張維修—台灣安川電機–FAE資深工程師

✨吳柏威—聯華電子–IE工程師

✨施皓仁—台灣積體電路製造–智慧製造工程師

主辦單位:中國工業工程學會青年學社社團

協辦單位:東海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tj1PBaDom7QbBSH6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10日(一)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這場講座,與其他來自不同背景和領域的朋友一起聆聽三位學長的分享,從中得到啟發、成長與進步,並為未來的人生之路做好準備!

IE的無限未來:學長的成功方程式.png
bottom of page